【拉郎配】真·冬日恋歌

*友情提示:文章有毒,慎入



暖气看南方特别不顺眼。

一直都不顺眼,但这次是特别。



其实从一开始两人就没什么交集,只是因为有了北方这个共同的好友才勉强走到一起,但天长日久也只是证明本就不是一路人。

暖气嫌弃南方纬度太低配不上自己,而南方竟然反咬一口说暖气太过干燥而且不够新潮,站在中间的北方不置可否只是笑笑。

暖气当时只觉得那是南方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现在想来分明是在蓄意挑拨自己和北方的感情。

仗着和北方从小一起长大,暖气自以为只要天凉下来两个人自然还是你侬我侬情义无价,所以从来没有把南方放在眼里,但万万没有想到有一天他们两个人竟然当着他的面把小手一拉走到了一起!

暖气伤心欲绝,但念及祖国统一只得让步。



本来暖气已经决定从此只和北方保持纯洁友谊,可南方竟然得寸进尺又叫来了自己的兄弟,那小子也不是善茬,短短几年就彻底获得了北方的信任,一年四季都常伴身边,让暖气登时感觉自己成了多余的那个。

想到这里暖气委屈又愤怒,“南方真不是东西!还有那个空调,孙子!” 




又到了十一月,暖气一获得热量就立刻兴致冲冲来找北方,却发现家里不仅有南方还有空调。

“喂,你来干什么,有我在就够了。”

暖气故意让体内的热水发出哗哗的声响,以证明自己的实力。

空调一愣,但随即露出温暖的笑容:“你当然没问题,我只是来换个风而已。”

切,又是在显示自己的多功能,暖气抖抖片并不领情。

南方把这一切看在眼里,温柔地牵起北方拍拍手背安慰他不必操心,“暖气啊,其实空调一直把你挂在心上,他刚才还担心你的身体。”

担心我?开什么玩笑?!老子第一次集中供热的时候他还不知道在哪儿呢?!

暖气撇过头,完全不服气。

犹豫了一下,空调还是站起来走到了暖气旁边,默默关掉换气打开了暖风循环。

“你、你你你你什么意思?!”暖气腾地跳起来,“不要对着我吹!烦死了!”

一旁的北方想要开口,却被南方用眼神阻止了。

“暖气……”空调平和的气息打在对方身上,无奈又深情。

暖气突然有点紧张,“你、你要干嘛?”

空调抬起手摸摸暖气的头,“你看看你,明明都不烫,还在这里逞强。”

“我……”

暖气张张嘴想反驳些什么,可是心里明白空调说的并非假话,又急又恼几乎要哭出来。

“这、这不怪我,都是供热公司……”

“嘘……别说了,我都知道。”

空调牵起了慌张的暖气,双目含情有如二月春风,“以后就请让我来帮你维持26度吧。”

暖气一句话没说只是低下头,片刻后回握住空调的手,房间里重新响起的是快乐的哗哗声。

“这下可好了,他们两个终于走到了一起!”热泪盈眶的北方觉得自己又拣回了一条命。

“是啊……”

南方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但心里却已开始隐隐担忧:这两个家伙在一起,北方得有多干。



就这样,单纯的北方祝福这对恋人的同时迎来了又一个冬季……







*家里暖气不给力所以只能开空调

*嘴干得起皮,脑子也跟着不正常

*从打第一个字开始就觉得自己疯了

*祝科技发展,南北和谐

*以下是一堆我也不知道什么玩意儿的tag


评论 ( 4 )
热度 ( 12 )

© 杯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