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你、你们能不能让我把话说完?!02



直到被琳拖到烤肉店坐下,带土都没反应过来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

隐约记得在接受巨大信息量之后,琳神情亢奋地快速叮嘱了几句话,至于内容带土一句也没听进去,然后女神就蹦蹦跳跳地离开了。似乎没过多久之后,就被再次出现的琳搭着肩膀引到这里。

是要给我办庆祝宴会吗?那我刚才的告白……不对,那还算是告白吗……成功了没有啊?!

正在带土胡思乱想天人交战之际,同样神情恍惚面露迷茫的四代火影也被师母推搡进对面的座位上,而脸上赤裸裸写着“我明白、我猜的果然没错、终于等到这一天”的久辛奈则豪爽地在四代旁边坐下,同时不妨碍她和琳迅速交换了一个深不可测的微笑。

带土和四代觉得脊背发凉。



“带土祝贺你通过考试呀!我早就叫他请你们吃一顿饭,这个木头就知道忙工作!”久辛奈抬起的右手重重地落在四代的背上发出沉闷的声响。

老师有血就咳出来吧,总憋着对身体不好……善良的带土临死也不忘为恩师默默祈祷。

“没、没什么好庆贺的啦,只不过是通过中忍考试而已……”
“那对带土来说也是很重要的,对吧?”久辛奈一边对着带土说,一边用肩膀轻轻顶了顶正在旁边微微活动肩背的火影大人。

“啊?对、没错、当然很重要!”

老师……你这样是很没前途的……

“那我们先来商讨正经事吧!”琳成功的将众人的关注点吸引了过去,“趁卡卡西还没来。”

“没错!就是要趁热打铁才能成功,不过肯定没问题的啦,毕竟两个人从小就……”久辛奈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什么意思啊?我为什么听不懂?”一向灵敏于他人的四代此时显得一头雾水,显然他对当前的事态并不了解多少。

对、对呀,这就是我想说的!都什么和什么啊?!我完全不明白啊!!!辛亏还有老师在……带土顿时有了找到同伴的释然。

“诶……你竟然不知道么?亏你还是他们的老师,怎么连他们的终身大事都不关心呢?!”

“终身大事?我还是不懂……”

“唉……男人哦……”

两个女人不禁感慨世事沧桑,同步点头。

“带土,她们究竟在说什么啊?”四代只好把求解的希望寄托到带土身上。

这……该从何说起……

虽说也不是完全明白现在的状况,但要说完全不明白也不是事实……

只、只是关于他想和琳表白这件事现在完全不是时机啊!不能说,绝对不能说!还有后来怎么就扯到那个臭屁的白毛小子了呢?那句“你也是喜欢卡卡西的”里的那个“也”字又是什么鬼?是说我也和琳一样喜欢卡卡西?那不就相当于自己多了一个情敌?琳有什么可激动的……难、难道是说卡卡西也喜欢我?!喜欢又是哪种喜欢啊?!!是只有我一个人想歪了么!!!

“嗯……就是我有很、很重要的事情找琳,但是她好像想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好像是卡卡西之前……他可、可能说过什么……就是……”

这么羞耻的话根本说不出口呀!带土越发不知道该如何整理,脸烧得沸腾,不自觉地低下了头。

“啊?”重要的事情?奇怪的话?这又和卡卡西有什么关系?本来就局外的四代更加茫然。

看到两个大男人都是一副不开窍的样子,旁边的两位痛心疾首。

[就是'恋爱'啦,'恋爱'!”]久辛奈用手挡住侧脸,用力地给自家迟钝的火影做着夸张的口型。

!!!

四代豁然开朗。

[带土和琳?!]四代也以同样的方式向妻子求证自己的猜想。 久辛奈飞快地摇摇头。

???

[琳和卡卡西!!]四代顿时惊讶于自己早先竟严重低估了卡卡西的恋爱情商。

久辛奈飞了个白眼,再次摇头。

?!!

那样的话就只剩下……

四代瞪大了眼睛,经历着当火影以来最大一次的情感波动。

看到丈夫顿悟的样子久辛奈颇为欣慰,不住上下轻晃着头分明在说:

没错~

波风·不是吧·我不相信·水门半信半疑地扭头看向带土,只见那孩子正低头玩弄着藏在桌下的双手,露出的一截脖颈竟涨的通红,那羞赧的样子活像一个上花轿的姑娘。

嘶……四代倒吸了一口气。

原来自己一直站错了cp啊……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51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杯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