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全员设定崩


*改变角色的突出设定

*没错,就是这么光明正大的ooc ,而且是一口气带歪一群人
------------------------------------------



1、楼诚

大姐带着阿香回了苏州老家,于是明台少爷继法国留学之后又一次有了和大哥大嫂单独相处的美好时光。 

明台:哥,咱们中午吃什么啊?

明楼:吃什么吃,每天就知道吃。

明台:我还要长个儿呢……阿诚哥……

明诚:二哥请你们下馆子,最高档的随便点!

明台:(≧▽≦)/

明楼:出门不花钱么?!就在家里吃青菜,草头圈子红烧肉什么的烦死人了。

明台:哥你得吃肉啊!你看你都瘦成什么样了!

明楼:这个家里我说了算。

明诚:……那我去剁萝卜。




2、凌李

终于结束了一天忙碌的工作,院长一进家门,饭菜的喷香扑面而来。 凌远悄悄走到后面把穿着围裙的爱人环抱在怀。

“然然又给做什么好吃的呢?”

李熏然拍开在腰上捣乱的手,“别闹,做你最爱的水煮鱼。”

“嘿嘿嘿,还是你知道我爱吃什么,要不要我帮忙?”

“让你做饭不如炸了厨房,去客厅看会儿电视吧。”

凌远没有立刻回答而是趁机在警察的翘臀摸了一把,赶在对方发火前就飞快窜到了门口,恶作剧的吐吐舌头。

“真拿你这个老小孩没办法。”

明明在抱怨,拿着饭铲的李熏然心里却乐开了花。





3、谭赵

早就过了下班的时间,骨科副主任的办公室却像往常一样明亮。身穿白大褂的赵启平伏案整理一天的案例,水都顾不上喝。

“平平?”

门外熟悉的声音打断了工作,医生抬起头显得有些烦躁。

“进来吧。”

门悄悄打开,谭宗明抱歉的脸从后面露了出来:“还没结束啊?我来接你下班了。”

赵启平又再次低下头,“等我看完这两本。”

“你只知道工作,人也需要娱乐和休息呀。”

“好啦好啦,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对玩乐根本不感兴趣……还有你也别总来医院找我了,我自己能回去。”

“你一个人还得挤地铁太辛苦了,我有车能带你。”

赵启平停下手上的工作,盯着谭宗明挑起了眉毛。

“就你那架二八大踹?”





4、荣霖

刚刚结束演讲,荣家大少英姿潇洒地走下了台,扫了一眼就看到远处的许一霖正向他招手,斜嘴一笑就直奔过去。

小跑着刚刚过来就被人用貂皮大衣裹了起来,许一霖系扣子的同时还不忘唠叨:“你不要命啦,大冬天的只穿个短襟也不怕冻出病来。”

“我就不喜欢穿这些玩意儿,你看我还出汗呢……”

被瞪了一眼后荣石立刻乖乖噤声。

终于系好扣子,许一霖满意地摸摸柔顺的貂毛。

“你既然已经跟了我,就得改掉这些臭毛病,大衣和戒指都不能脱,听见了没有?”

穿貂的荣石顺势倚进怀里,乖巧地点点头。

“嗯,知道啦。”






5、蔺靖

“晨儿,我做的榛子酥好吃不好吃?”

“好吃。”

“晨儿,过几年咱俩一起去浪迹江湖吧!”

“好。”

“晨儿,你想不想看我跳一支孔雀舞?”

“……”

“晨儿,我听说有一种药叫情丝绕,你能不能……”

“萧景琰你还记不记得自己是大梁的皇帝?!”






6、杜方

方孟韦:“改人物设定?我怎么没觉得自己和以前有什么变化?”

杜见峰:“……”

方孟韦:“老杜你有什么变化吗?”

杜见峰:“……”


方孟敖从两人面前经过,莫名其妙就挨了一巴掌。

方孟韦:“什么情况?为什么我的手会自动打我哥?!”

啪!咚!哐!

方孟敖被放倒在地上。

方孟韦:“啊啊啊,哥我不是故意的!!!”

方家二少爷眨眨眼睛却怎么也挤不出眼泪,只能赶在方孟敖起身之前飞快退场。


倒在地上的方孟敖心神憔悴无比忧伤。

杜见峰:“……”

方孟敖:“我靠,杜见峰你想笑就笑,别抖了!”

杜见峰:“……你当老……我容易么?!真他……憋死老……我了!!!”


评论 ( 10 )
热度 ( 49 )

© 杯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