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异性效应 1(ABO)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AO混搭相得益彰。

秉承这个理念,木叶上层一般都会特意让每个小组保持各性别的混杂和平衡。不但可以提高全组综合素质,还能有效带动全村结婚率的提升,可以说历代火影大人们打得一手好算盘。



对于这种做法,别村忍者大多不以为然,而反对之处主要集中于两点:

其一,让Omega参战难道不会拉低战斗力吗?

宇智波斑以初代火影的性命担保,这个不算问题。

其二,AO一起执行任务一旦发生意外,岂不是不可挽回? 

自来也表示,他一直幻想着有那么一天,可惜纵横沙场几十年也没能赶上。

总而言之,不管他人言语,该人事制度在过去一百年来的施行效果总体良好。



轰——

战斗所产生的冲击波扩到树林的边缘竟仍有所残存,一片原本就欲坠的叶片被气浪震落。摇摇晃晃,恰好落在了四代火影的肩上。

捏起落叶,发黄的边沿证实着时令的迁转。

转眼一年又移至尾端。

波风水门叹了一口气,伴随着远处细微的金属碰撞声,思绪再次回到了即将到来的再次分班。

野原琳、旗木卡卡西、宇智波带土,这三个人第一次喊自己老师时明明都还只是刚刚走出忍校的小鬼,而现在却已是独当一面的忍者,也正是他们绝对的成长才让自己有了眼下这份在大多数任务中也能享受悠闲的可能。

还记得许多年前,年纪最小的卡卡西就展现出了惊人的洞察力,其动作技巧和查克拉的操作水平更是远超同龄水准。

琳虽然是一个女孩,但从一开始就自动成为了整个小队的粘合剂,并担负着医疗重任。

至于那时尚未开启写轮眼的带土,虽然技不如人,却最具正气,而这才是忍者真正的内核。

个体优势明显的几个人再经过多年的磨合,现如今自然培养出了一种无可替代的感情和默契,可以说除去神话般存在的三忍几乎再也找不出一组更完美的搭档。

可是……

可是眼看几个人差不多是性别分化的年龄,到那时自己身为火影自当以身作则按照规程办事,一旦出现了明显的性别倚向,再完美的组合也只得亲手打散。

只是想想便有万般不忍涌上心头。



作为火影的波风水门当然称得上阅人无数,所以以他的个人经验来进行预估还是有一定参考价值的。

这三人中卡卡西最好判断,毕竟他分化为Alpha可以说是众望所归十之八九,而琳则更像一个Beta,当然也有一点点成为Omega的可能性存在。到这里为止还算顺利,然而整个问题难就难在了带土身上:

宇智波是世界闻名的产A大户,但这也最可能导致小队的分解,毕竟一山难容二虎,两个Alpha之间有根植于天性的敌意存在;

然而宇智波家也不是没有Omega,不仅有,而且还有过像斑和泉奈那样的超强奇葩,因而对于这个家族的后代绝对不能以概率论属;

作为最后一种选项的Beta则更是整个性别分衍的主流人群,木叶中一A双B的小队搭配数不胜数,所以这种可能也不容小视。

本就无比复杂的情况,再加上他本人偏偏也是个不稳定因子……思来想去,对于带土的性向演化概率,四代怎么看都是各占百分之三十三点三三三循环。

想到这里,一双本就紧蹙的眉尖越发深邃难解起来。



“诶……暂时停止团体执行任务?为什么?!水门老师,我们可是任务成功率最高的小组!”

四代轻摸着后脑无言地笑笑,不知道该如何安抚跳脚的带土。偷偷看向队里最善打圆场的温柔女孩,却发现深褐色的头发已经失落地遮住了脸庞。

唉……果然女孩子到底心思细腻,想毕已经猜到了即将到来的那场分离。

“老师这么做是为了我们好,分开一段时间再分组总比突然解散要更好接受一些。”

卡卡西这个家伙……四代无奈于年轻人单刀直入的同时,深吸一口气做好了迎接暴风骤雨的准备。

“啊?分组?”带土眨眨眼睛飘过几秒的恍惚,突然一个激灵过后正式进入咆哮模式:

“老师您不要把我们分开啊!不管我以后是A是B还是CDEFG都一定努力工作啊老师!!!”

四代赶紧按住失控者的肩膀,止住话头。

“我当然也不想看到那样的结果,可是既然是木叶村的忍者就应该按规矩办事,再者说你们不一定就恰好有明显的性别倚重,我看继续组队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可是万一……”

“那就更应该听从老师的安排吧。”卡卡西接过话来,冷静的神态一如往常:“明显的性别倚重迟早会大幅削减小队战斗力,如此一来会给日后执行更高难度任务的我们带来致命的隐患,难道你连这种常识都不知道吗?”

“卡卡西你……”

“我怎样?”

“你、你简直不通人情!”

“总比你不要命强。”

“和你这种冷血动物简直无法相处!”

“那正好给你一个重新分组的机会。”

“老师我请求您把卡卡西踢出去再找一个和我俩性别互补的人进来!”

“那可真委屈琳还得再和你继续配合行动了。”

“混蛋卡卡西!不服单挑啊!”

“既然快要分别我也不想把你打得太难看。”

“琳你不要拉我!让我打死这个混蛋!!!”



哈、哈、哈哈哈。

我刚才还觉得他们的感情坚不可摧来着?到底是什么会让我产生这样的错觉……

在错落的吵闹声中,波风水门有生以来第一次对自己的判断力毫无自信。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1511 )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杯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