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大好的日子秀一发(甜/一发完)



“你就和我回去一次嘛,就一次!”

“不要。”

“卡卡西这是我第一次求你,就陪我回一趟宇智波家好不好?嗯?”

“不好。”





“带土看起来好可怜的样子你就答应他吧。

琳拉拉卡卡西的衣袖,同情地注视着蹲在角落里的带土一动不动地抱着头。

“你不知道,他肯定有阴谋。”卡卡西目不斜视继续看书。

“阴谋?只不过是回旧宅看看亲人怎么会有阴谋?”琳一脸不相信的样子。

“那可是宇智波家,再说了,他从来都不回家为什么现在一时兴起?必有蹊跷。”

“你说的有道理,可是……”

琳担忧地看向带土,他正兴高采烈地自言自语,仔细一听还扮演着角色一人分饰两角。

“你还是去看看吧,反正带土又不会害你……”

卡卡西闭上眼晴轻轻叹了口气。

“好吧,服了他了。”

“那我们走吧!”

不知什么时候宇智波带土已经拍掉身上的土挺着胸脯站在跟前,整个人神清气爽、容光焕发。







“止水大外甥,自从鼬有了弟弟就再也不理你了吧,哈哈哈哈。”

“带土你是不是欠抽?”

“我可是你长辈,不要没大没小。”

“懒得理你。”

“止水,我认真问你一句话。”

“什么?”

“我家卡卡西是不是又聪明又好看?”

“……神经病。”

进屋看望小佐助的卡卡西坐在屋里听着院子里喧闹的对话沉默不语,同样的还有扶着孩子的宇智波鼬,屋内屋外成了两个世界。

“做什么呢?我想你了。”

带土突然出现从背后环抱住卡卡西,语气娇嗲,头还不住地在人肩上磨蹭。

鼬捂住了弟弟的眼睛,感觉胃里不太舒服。

[卡卡西你怎么会喜欢这种家伙?]

鼬向卡卡西传送了一条脑电波。

卡卡西成功接收,并回复:

[大概某次任务中我撞到了头吧。]

[向你表示同情,也感谢你收了我家的祸害,在此谢过,宇智波鼬敬上。]

[接受你的同情,但想问一句还可不可以退货?买家追问。]

[鼬秒回:对不起,一旦成交恕不退换。]

[这是不平等交易……]

[您的客服宇智波鼬已下线。]

一方强行中断脑电波。

卡卡西感叹:“不愧是宇智波鼬。”

鼬点点头:“承让了,小婶婶。”

???

刚刚发生了什么?!

带土一脸仓皇,莫名其妙。








“斑……爷爷,我和卡卡西来看你了。”

卡卡西被带土拉进了宇智波家的宗祠,手握团扇一身戎装的斑正端坐在中央。

“……”

斑微蹙着眉,波澜不惊如同一片湖面。

卡卡西上前一步端正地鞠了一躬。

“在下旗木卡卡西,很荣幸能够见到您。”

微微睁开双眼,宇智波斑自上而下打量着眼前的白发少年。

“你来这里做什么?”

带土赶快接到,“是我领他……”

斑在座椅扶手上一击,“谁让你多话?”

卡卡西习惯性地把秒怂的恋人护在身后。

“突然拜访的确冒昧了,但见到传说中的最强忍者一直是我的心愿,今日一见果然气度非凡、一表人才。”

座上的斑正在拼命克制嘴角上扬的冲动。

“一想到您年纪轻轻就可以创下伟大的功绩,晚辈心生惭愧。”

好开心哦,感觉快要憋出内伤……

“对了,据我所知是您当初为了维护木叶村的统一安宁才故意败给初代,如此大度的心胸和良苦用心又有几个人可以体会?”

卡卡西会心一击,宇智波斑直接中招。

“哈哈哈,大爷我就没见过这么懂事的孩子!来来来,我再给你补充一下当年战斗的细节!”

“等等!”全程状况外的带土试着夺回主控。

斑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咦?什么东西在说话?”

“哦……是土土啊,好久没见这么呆傻的孩子了有点不习惯……”

!!

“对了,你现在知道写轮眼长什么样了吗?”

!!!

带土哭着跑出了宗庙。








“吊车尾别哭了,太阳已经下山了。”

“嘤……”

“写轮眼迟早会开的,就算晚也不能证明你不厉害。”

“嘤……”

卡卡西起身要走。

“别走嘛……嘤……”带土扯住了卡卡西的衣袖。

卡卡西重新蹲下,“那你老实说为什么非要和我一起回去?”

“我……我就是……”带土眨眨眼,一脸娇羞。

“想……回去和你秀个恩爱……”

卡卡西起身又要走。

“这就是我一个质朴的愿望而已啊!你要体谅我一直被止鼬放闪被斑打击!我真的好惨!”

带土抱住大腿誓死不放。

真是败给他了,卡卡西撑着额头无奈地想。

“好吧,那你要我怎么做……”








“年轻人谢谢你,如果不是你打败了那些强盗,我们村可就要遭殃了!”一个老奶奶喜极而泣。

众人围拥着一个年轻忍者纷纷表达感激之情,而少年只是不断地点头示意,仅露出的眉目温暖如春也像是在微笑。

“对了,可以告我们你的名字吗?”一个中年人突然提出。

“……”银发下的耳廓突然变红。

看到拯救村子的英雄默不作声,其他人开始更加诚恳地请求。

“我们只想知道你的名字。”

“对呀对呀,我们想记住你。”

“拜托你告诉我们吧!”

木叶忍者抬起手,人群立刻安静下来。

“那、那个……”

澄净的眼眸突然闭合。

“你们……可以叫我……”

白皙的面颊红得燥热。

“写轮眼卡卡西。”









【小剧场】

带土:你改名叫宇智波卡卡西怎么样?

卡卡西:休想。

带土:那就不叫宇智波,叫……写轮眼?

卡卡西:你是在自嘲吗?

带土:卡卡西,我爱你。

 

有对象的土哥计划通。



END








---------------------------------

*冠夫姓就是最成功的秀恩爱!

*今天的带卡也是bling bling



评论 ( 15 )
热度 ( 513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杯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