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 你、你们能不能让我把话说完?! 01



带土是个好人。

调皮捣蛋可有爱心、吃饭挑食却不浪费、贤值不高但颜值高。

大大小小毛病不少,但都不影响他积极向上健康发展,成为一个木叶社会宇智波主义的大好青年。

唯有一点让带土非常困扰——自己说话时心理活动极其复杂,换句话说就是个人os太多。

其实自带旁白并不是什么缺陷,但糟就糟在旁人都没有耐心等待带土理顺思路,常常话说半句就被打断,最后错误理解他的想法。

只喜欢吃红豆糕却被塞了一嘴的三色丸子、想买忍者面罩却被人抢先最后只剩下一副护目镜、渴望一头柔顺的长发却被理发师搞成了刺头……

委屈、太委屈。

很多年前,被气得哭鼻子的带土曾泪汪汪地向斑声讨,以寻求一点点安慰。结果只收获了斑的一个冷笑、正好有事上门的止水的一个白眼、被止水搂在怀里的鼬奶声奶气的一句:“哟,小舅舅~”

带土心想,去TM的家族爱。





“操,睡不着。” 带土忿忿地翻了个身。

自从通过中忍考试以后,已经三天没有合眼了。

连考了三年之后终于通过固然令人兴奋,倒也不至于这个程度。究其原因,还是怪自己作死!考试前一晚不说去好好练习,倒是神经兮兮地对着宇智波族徽发了个郑重的毒誓:

我,宇智波带土,如果这次可以通过考试就向琳表白心迹,否则……否则我就和男人过一辈子算了! 

本就是顺口那么一说竟然还真的通过了,其实老早就作好了明年再战的心理准备的说……

这下可把自己逼到了另一条绝路上,成不成且说,先失眠了。 

带土闭上眼睛,被眼球上一阵阵酸涩的刺痛激出了些许泪水。

明明累得要死,可就是睡不着!好不容易酝酿出些睡意,活跃的脑细胞就迅速编出一系列画面来扰乱心神:自己表白时结巴狼狈的样子、总是微笑的琳脸上的尴尬与抱歉、周围经过的人好奇走过围观热闹……

无论怎么推演,一幕又一幕让自己生气的场景都合情合理、生动形象。 

烦躁懊恼加上缺乏睡眠,带土在床上翻滚,揪扯着浓密的黑发,变成了一只困顿的小兽。 

明、明明知道琳有喜欢的人,而且、而且还是那个家伙……捂在棉被里的带土把牙齿咬出了咯咯的声响。

既然如此,我为什么还要发这种奇怪的誓言?!还赌上自己的性向,万一做不到怎么对得起宇智波的列祖列宗?! 算了,已经被逼到这个份上就不要犹豫了,明天就去找琳说清楚,成不成都算有个结果!

下定决心的带土果断而潇洒地翻身蜷起,严严地捂上了被子。 

操,还是睡不着。





琳,我喜欢你。不对,太直接,肯定会被拒绝的。

嗯……琳,我有事和你说,那个、呃、就是……嗯,我喜欢你。 啊啊啊,感觉更傻了!我要是女孩子也不会答应的!

“嗨带土,让你久等了,你今天来的很早呢。”琳从木桥的另一边走来,远远就看到像蚂蚁一样团团乱转的带土,难以抑制地上扬起嘴角。 

来了!!! 女主人公的突然登场让原本就不知所措的编剧更加猝不及防。 

“早、早上好!”

很好,宇智波带土,你真的是够傻够天真!世界上谁还能想出比这更无聊的开头? 带土暗暗在自己腿上拧了一把。

“早上好呀,约我出来是有什么事么?” 琳的眉眼弯弯,像新月翘在柳梢。

还好琳很温柔不会在意这些细节,这让带土稍稍平静了一点。 “那、那个,我通过了考试,所、所以……” 

“对呀我们还没有好好庆祝呢!”琳接过话头,“昨天老师才刚刚出任务回来,还有卡卡西,他也总是待在练习场。这么重要的事情我们班一定要聚一下呀。” 

庆祝?不对啊,不是要说这个的…… “琳,我不是这个意思……那、那个,我是想说……可、可不可以……”带土用力在脑海中搜索词汇、组织语言,不知不觉交叉起两只背在身后的手。 

琳白皙的手握成拳头猛地击打在另一只手的掌心里,发出清脆明快的一声响,惊得带土微不可查地抖了一下。 

“明白啦,当然可以呀!”少女声音欢快像和煦的微风吹得旁边的小伙子越发心神荡漾。 

可、可以?!我一句话没说这就答应了?!幸福来得过于突然,险些撞闪土土的腰。 

“我早就给你准备好了礼物哦,你一定会喜欢的~”没有察觉到对方突变的神色,女孩继续说。 

幸福的老腰果然不是想闪就能闪的,白白激动出一身幸福的汗水。

“琳,也不是这个啦。”必须赶快夺回话题的主动权才行,带土意识到再不挽回一下计划还没开始就失败了,“我不需要礼物,我是想、想……告白……” 

最后两个字在嘴边磨了几遍以后减弱了不少,不要说气势,就连音量也几乎消耗殆尽。 

“你说想什么?”琳睁大了眼睛,长长的睫毛弯弯翻起,她果然没有听到最后的重点。 

琳向前微倾的身体一下子让带土的脸烧得沸腾,“我、我是说,呃……琳,我真的很喜欢……喜欢……” 

“哎呀!”

琳突如其来的一声叫让带土心率不齐,膝盖一软差点跪下。 就在他堪堪找回理智的时候,琳又蹦出一句话,给本就脆弱的告白者以致命一击: 

“我就知道!你也是喜欢卡卡西的对不对!!!” 

琳面色酡红,兴奋之情无以言表。

??? 

什么玩意?!

喜欢卡卡西?还是也?!!! 

等、等等,信息量有点大,让我捂着胸口冷静一下先……





宇智波带土,再次感受到了自身贤值有限为人生带来的无限苦恼。


TBC

评论 ( 5 )
热度 ( 883 )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杯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