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一发完】爱人变成了喜欢的食物


“你要是什么吃的就好了。” 

“诶?”被从背后紧紧环抱的卡卡西一下子不能理解爱人的思路,不过这是常有的事。 

“突然变成小小的一个。”带土继续自己的幻想。 

“那我就会被丢掉吧……”银色的头发轻轻颤动几下。 

“会被我一口吃掉。” 

“……” 

带土的嘴唇就抵在卡卡西耳边,嘶哑的嗓音把白皙的耳廓震得通红。 


“卡卡西老师!老师!!!带土!带土!!!”卧室的玻璃窗被连续的砰砰声冲击着。 

宇智波·脾气不好·带土,很多年没有人敢这样吵他睡觉了。 “第六代!!!”玻璃大幅地震动着,好像随时要碎掉。 

宇智波·脾气不好·想报社·带土,一脚踹飞了被子从床上飞起,一把扯下了窗帘,赤膊捅穿了无辜的玻璃死死揪住了敲窗人的衣领。 

“漩涡鸣人!一大早就找不痛快是吧?!” 

看到了带土额角暴起的青筋,鸣人吞了下口水。 “啊……啊……已经不早了,带土你也应该起床了嘛。” 

“所以你是专门来叫我起床的?!”被晴日艳阳刺痛眼睛的带土感觉血压分分钟往上涨。

“当然不是!”鸣人拍拍带土的手臂,示意他再不松手就要被衣领勒死了。“我是来找卡卡西老师的,刚才碰到鹿丸,他说老师今天没有去工作。” 

“卡卡西?”听到这个名字,带土好像平静了一些。 

“对呀,我还以为老师当了火影以后就改了迟到的坏习惯了呢,结果还是老样子。”鸣人拉好被扯开一些的领口,深吸着来之不易的空气。 

“他没去上班么?”稍微清醒些的带土回头看了看有些凌乱的床铺,并没有发现人的影子。“可是他不在家啊。” 

“诶?不在家吗?”一双湛蓝的眼睛睁得很大,“连带土你都不知道老师去哪儿了么?” 

“嗯……”带土环臂站在窗框上,脚边满是被自己打碎的玻璃渣,“我也想不出来。” 

“这可奇怪了!老师是火影怎么能乱跑呢?不会是被人劫走了吧?!”鸣人突然紧张了起来。 

带土倒是不以为然的样子,“胡说什么呢,我一直搂着他怎么会被人劫走。” 

鸣人好像听到了什么瞎耳朵的话。

“……那老师有什么秘密任务要完成?” “嗯,可能吧。” “真的不用派大家去找?” “太兴师动众了,你和我先去找找,要是明天还找不到再说。” 

既然带土都这样说,鸣人也觉得没有兴师动众的必要了。 

“好吧,那就按你说的,我先去找了。”

“好。”带土揉揉眼,到目前终于清醒了七成。

“别忘了修好窗户!”鸣人在消失前补了一句。 

“……” 

靠,谁他妈把我家窗户弄坏了?带土暗骂道。 


话说回来卡卡西能去哪里呢?钻回被窝的带土有些不开心,还以为终于和卡卡西彻底坦诚相待,没想到对方还是有话不对他说。 

“明天还不出现就永远别回来了。”

带土忿忿地翻了个身,伸手去够床上团着的皱巴巴的被子。

“咦?什么玩意儿?”

掀开被子,一个小小的团子样的东西落在床上。软软的,还很有弹性?这是……红豆糕?! 

带土盯着手里的红豆糕,怀疑自己是不是中了幻术。 

为什么我的床上会有一块红豆糕?绝对不可能是上次掉出来的!我宇智波带土这辈子不会浪费任何一块红豆糕!!!所以……它是怎么出现的呢? 算了,多想无益,吃掉就好了。 

带土抬手就要把它放进嘴里,自己昨晚说过的话突然回荡在脑海里。 

我靠!!!卡卡西不会真成点心了吧?!! 

弹起身来的带土盯着手上的红豆糕看了一会儿并没有发现异常,心想自己果然是智商下降,卡卡西不回来的话自己一个人去住精神病院好了。虽然这样想,但保险起见带土还是决定吃之前再确认一下。 

仔细嗅嗅味道,没错,是红豆糕。再舔一下尝尝味道? 

带土小心翼翼地伸出舌头,舌尖在红豆糕软糯的表皮上滑过,留下一道水渍…… 嗯,没错,是红豆糕的味道。 这下应该没问题了吧?可是就在这时,红豆糕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变红,红得好像是里面的豆馅要爆出来一样。 

“你、你你你真是卡卡西?!”带土咬到了自己的舌头,嘴里还残留着糯米和红豆的香味。 

红豆糕不能说话,只是过了一会儿豆红色就渐渐平复了下去。 

卧靠,以后我要再胡说八道就撕了自己的嘴!带土默默发誓。 


带土本想把卡卡西轻轻用手帕包起来,但又怕会把他捂坏,只好放在盘子里。自己的另一半正躺在盘子里,带土怎么想怎么别扭,还是放回床上?不行,自己万一不小心把它压爆浆了就完蛋了!也不知道用不用放冰箱里啊,就这样放在外面卡卡西会不会坏掉…… 

带土又揪下来几根头发。 

不行,还是得找人帮忙! 鸣人虽然积极,但很有可能失手把卡卡西摔倒地上。不行不行,就算是糯米做的也不能随便碰,万一伤到了变不回来了呢。小樱……医疗忍术可能对红豆糕也不起什么用吧。佐助的话虽然靠谱,但一想到那家伙的臭脸……带土撇撇嘴,还是算了吧。 

最终带土还是选择捧着点心去找鹿丸,毕竟聪明的家伙什么时候都不嫌多。 


“唉?你说这是第六代?”鹿丸眯着眼睛一脸的不可置信。 

“对啊,我不是都和你讲了一遍了嘛,这就是他!你说该怎么办啊?”带土用手指小心地把另一个掌心里的红豆糕往正中心推了推,生怕会掉下去。 

“……”鹿丸突然想要辞职。 

“你说我吻他一下,他会不会变回来?”带土盯着红豆糕认真地说。 

如果变回来我就立刻辞职,鹿丸在心里默念了三遍。 

结果带土手心里的依旧是一块红豆糕,唯一不同的是,上面沾了不少口水。 

“算了,这样根本看不出什么。”鹿丸用力地按压着太阳穴,“我看你还是带着红豆……卡卡西老师先回去吧,过一晚看看情况。我先去收集一些信息,想想解决的方法。” 

“好吧……那我先回去,你好好查资料!” 

有这样的资料就见鬼了,鹿丸心想。 

“诶对了,”走出去的带土突然转了回来,“你说我用不用把卡卡西放进冰箱?” 


临睡前,带土把放在碗里的卡卡西搂在怀里。 

“快点变回来吧,比起红豆糕我还是更喜欢你这个人。” 

带土在心里许了好几遍卡卡西复原的心愿后轻轻吻了吻碗沿,又把薄薄的手帕搭在上面,毕竟窗户漏风屋里还有些凉…… 

把碗放在枕头旁边,额头抵着碗的外沿,没一会儿带土就睡着了。 


“带土,你为什么不把窗户修好……”卡卡西带着鼻音质问道。

“你都成一块糕了,我还修什么窗户?!”带土缩在被子里瑟瑟发抖。“再说我不是给你盖了一块儿手帕了么。” 

“……”感冒的卡卡西不想说话。 

“喂,你过来,我给你暖暖。” 带土一咬牙打开了被子,示意卡卡西赶快进来。 

就在卡卡西犹豫到底要不要让带土得逞的时候,只听砰的一声,带土消失了。 

顾不上发抖的卡卡西掀开被子,一条烤好的秋刀鱼趴在床上。 

“这次轮到本人了么……” 

卡卡西话音未落,一只野猫从没有玻璃的窗子里窜进来,把床上的鱼叼走了。 

“……” 

看你以后修不修窗户,卡卡西抓起衣服往外追的时候突然很想笑。


评论 ( 29 )
热度 ( 523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杯底 | Powered by LOFTER